简介

校史馆简介

作者:   发表于:2020-10-22 15:34    浏览量:

校史馆位于档案馆一楼,2020年10月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总面积为1279平方米。展馆以蓝色、白色、荔枝红为主题色,并搭配相近色调,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彰显出深圳大学的“荔园”文化特色。展馆以纵横交错的时间为轴,以办学精神为主线,共设有11个展区,开篇以“发展沿革”为主题首先完整呈现深圳大学的创办发展历程,进而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的建设、校园文化、交流合作、办学条件、校友风采、发展展望十个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深圳大学的办学成果,同时还设了影视厅。展馆共展出学校珍贵的历史照片千余幅,以及档案史料、实物等百余件,生动展示了深圳大学作为深圳经济特区第一所综合性大学的成长足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档案馆(粤海校区)

联系电话:(0755)26536138

传真:(0755)26536110

邮箱:dag@szu.edu.cn(综合档案)

xiaoshiguan@szu.edu.cn(校史馆)

dagrs@szu.edu.cn(学生档案)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